经济>>商业资讯>>

中国知青协会“项目示范种子基地”落户蔚县十八堂,构建知青反哺乡村振兴新模式

2020-09-30 09: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至27日,中国知青协会“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示范种子基地”考察挂牌活动在蔚县顺利举行。

座谈会现场

蔚县文旅局副局长刘宏亮、中国知青协会会长丁晓华、中民正方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十八堂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刘毅以及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中国知青协会分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中国知青协会综合项目示范种子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中国知青协会综合项目示范种子基地在蔚县正式落地,中国知青协会与十八堂项目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必将推动蔚县全域文旅产业迈入新的台阶,促进区域经济及乡村振兴更好更快发展。

十八堂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刘毅(左一)、中国知青协会会长丁晓华(左二)、蔚县文旅局副局长刘宏亮(左三)、中民正方董事长张海军(左四)共同揭牌

中国知青协会综合项目示范种子基地,是中国知青协会经过全国范围的多轮落地调研遴选,最终确认的唯一一个由中国知青协会关联经济组织直接投资的综合型产业示范基地,以此为样板充分展示协会的资源整合、产业投资和项目引入能力,通过点状精品项目落地、产业链条闭环打造、综合型三产融合示范构建,将该基地打造成协会优质资源的整合落地窗口,以此为标杆引领全国各省市分会的产业投资落地,最终以星火燎原之势快速推进全国范围的乡村振兴事业。

十八堂旅游度假区一直致力于新旅游模式的打造,通过专项活动,引入专项人群,将旅游的消费力转化为产业投资能力,切实将旅游产业打造为多产业融合的重要引擎。当前,十八堂旅游度假区正在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期以农业种养殖、智能康养民宿等项目落地,围绕小天山为核心辐射蔚县全域,打造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民企样本。

中国知青协会与十八堂旅游度假区的全面合作,将充分发挥知青协会在产业、技术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农业、文化、康养产业为一期标杆,进行产业项目引入和落地,辐射蔚县全域多元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新模式,相信中国知青协会新生力量的加入,必将更好推动区域文旅产业发展,谱写蔚县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