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

2020-09-30 12: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9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井陉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祝福”主题活动。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在党建室、办税服务厅等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发挥创意,用最帅的姿势、最真挚的笑容与国旗亲密合影,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见证了税务青年干部壮志满怀的爱国情,同时也被充满激情的现场氛围感染,一边随着音乐哼唱《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歌曲,一边拿出手机在现场合影,并编发祝福视频到朋友圈。

“作为一名90后税务干部,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的同时,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学习、贯彻,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滴灌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身上,为服务好“六稳”“六保”大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该局刚入职的税务干部杨思捷激动地说道。

据悉,该局还将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主题征文、专题座谈、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多种形式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综合素质,在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服务市场主体、促进税收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刘国芳、崔韶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