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十一”带娃好去处!巧虎早教中心正式落户石家庄

2020-09-30 14:4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宝妈们一定有这样的“烦恼”经历:跟闺蜜约饭,带着宝宝出游,刚坐下,小家伙就作妖了,手忙脚乱、狼狈尴尬打理现场,内心默念熄火咒“亲生的亲生的亲生的...”真是验证了那句话“饭场如战场,约饭是真爱”,如何解决带娃、陪闺蜜、逛吃三大历史难题,成了燃眉之急。

有这么一个地方,让宝宝释放天性,让妈妈解放身心。巧虎KIDS早教中心,让宝妈的愿望成真!明亮的色彩,圆圆的头型,可爱的五官,只要巧虎一出现小朋友就喜爱不已,为之疯狂,为之狂舞!

有了巧虎的陪伴就是解决“难题”的一剂“良药”,宝宝们玩的开心,妈妈们逛的放心。除了形象深受小朋友喜爱以外,在生活习惯培养和认知方面的塑造都是有口皆碑的,“偶像”的力量不容忽视。

很多父母发现,耐着性子教孩子很多遍的好习惯,不如巧虎说一句,为了进一步满足宝爸宝妈的愿望,巧虎除了家庭早教学习商品以外,秉承着乐智小天地“全方位学习”的理念,衍生出实体学习基地——巧虎KIDS早教中心。现已正式登陆石家庄 ,10月1日盛大开业啦!

巧虎KIDS是全球排名前三的教育集团倍乐生旗下实体早教基地,日本倍乐生集团在全球已经有69年的历史,专注教育产品的研发,是亚洲排名前列的教育集团。

全国百万亲子家庭支持信赖的国际品牌;一流师资,通过层层考核培训选拔;线上线下专业的启蒙教育;一周七天不间断沉浸式学习体验;无数孩子公认的优质偶像;试营业期间就获得近百个家庭认可。

巧虎KIDS致力于0-6岁孩子的综合能力开发、良好的习惯培养,在巧虎的陪伴下孩子通过全方位、互动式学习,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在这里上课,小朋友们可以和“偶像”巧虎见面。

不仅如此,与其他早教中心不同的是,巧虎KIDS多元化课程内容,主要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以及优秀的社交能力和学习能力。

巧虎KIDS课程秉承巧虎“乐智小天地”全方位学习的理念,由专家团队多年潜心研发教案,设计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来激发孩子的兴趣。

巧虎KIDS五大优势

1、巧虎元素的引入,榜样力量和引导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2、引导家长将课堂内容带回家,形成家校互动模式;

3、全方位学习模式来激发孩子综合能力:例如语言,认知,大动作,精细动作,动手能力,生活习惯和社交能力等;

4、会员的个性化服务,定期回访记录,制定每位小朋友的成长记录并沟通指导;

5、精准月龄,适龄教学,巧虎KIDS不提倡混龄,每个班级小朋友月龄幅度不超过3个月

巧虎KIDS的设计以巧虎乐园为主题,每一处空间都是以巧虎的家庭成员和朋友为情境核心,让孩子仿佛置身于巧虎之家。

中心空间设计、服务设施以及建材选用方面均严格执行高品质标准,给孩子们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并配备专职人员对教室及公共环境进行清洁与消毒。

巧虎KIDS早教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离不开家庭联动式的互动教学模式。课堂上巧虎人偶+开心贴纸本+巧虎教具+电子白板画等等多种多样的互动元素,让小朋友们更快速有效地接收知识,更自信快乐地融入社交生活。

当然,好的早教不仅要做到因材施教,更要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

在巧虎KIDS,每个班级小朋友月龄幅度不超过3个月,这也就保证了孩子可以在同年龄段里得到适合的教育方式,不会有混龄学习教程不同步等现象。

巧虎KIDS对老师的甄选一点也不马虎,必须具备专业相关的学习经验,通过面试→实战技巧考核→录取后进行实践培训,才能最终持证上岗,考核的通过率低,任职老师的含金量非常高。

是否打动到您心里了呢?快乐中开启智慧,陪伴中收获感动 !

小朋友们,我们来啦~

10月1日上午9:00,巧虎KIDS石家庄裕华中冶和悦汇中心将在中冶盛世广场圆形中厅,举办盛大开业典礼及巧虎KIDS游园会,届时将有精彩的节目和丰厚奖品等着您,期待您亲临中心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