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庆国庆迎中秋送温暖 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2020-10-02 18: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慧荣)“欢乐祥和度双节、爱心帮扶暖人心”,10月1日,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国家电网河北电力(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所在地雄县大营镇孙村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活动。队员们走进当地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也为他们带来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建管的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作为首条长远服务雄安新区电力供应、保障新区全电压等级电网建设的电力双舱隧道工程,目前已全面建设施工。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支队伍一座“桥”。 该工程一体化工程临时党支部党员作为河北电力(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分子,始终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主动服务地方群众百姓,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当好电力先行官,用爱心搭起了企业与群众的“连心桥”,为工程建设构建了绿色和谐的建设环境,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有力有序开展。

河北电力(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秉持干好一项工程、服务一方百姓的理念,树立好国家电网品牌形象,让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