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美的联合打造“太空舱”国庆落地裕华万达广场

2020-10-04 20:3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由COLMO洗衣机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耀慕未来”太空快闪店闪耀登录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活动现场,许多消费者与COLMO洗衣机一起探索未知太空秘境,共赴极具“未来感”的太空之旅。本次活动在体验中让大家更直观更真实地感受到COLMO的精工细作,追求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

本次“耀慕未来”太空快闪店将以巨型火箭推进器的造型进行亮相,通过充满未来感科技主题元素的布置,真实地还原航空器场景。现场设置“宇航服拍照打卡”、“风洞抓票机”、“宇航员挑战区”、“太空产品去“等多个视觉冲击与趣味性兼具的主题区域,供大家在游览、感受太空带来震撼奇妙旅程之余,能通过沉浸式的体验对产品及品牌有更深层的认知了解。

(河北苏宁总经理与美的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活动剪彩活动)

本次活动落地时间从10月1日至8日,据介绍,用户在进入COLMO快闪店后,只需要扫码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即可或者新移民身份,直接化身“宇航员”,和COLMO一起踏上一场充满科技与冒险的未来移民之旅,而用户拍照打卡后留下“登陆照片”并发送朋友圈,即有机会获得COLMO准备的神秘奖品。在COLMO洗衣机打造的太空快闪店中,用户可以充分感受到科技家电、AI智能家电的魅力,解锁未来生活的新方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石家庄、北京等几座重点城市进行了落地,让消费者更进一步体验黑科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