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全员全力投入 助力沧州“煤改电”工程顺利完工

2020-10-15 14:5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万燕华 刘艳博)“煤改电”工程能够提高居民的冬季清洁取暖水平,改善冬春季的空气环境质量,大幅度减少雾霾污染以及PM2.5浓度,同时新建的一系列电网基础设施可以让广大居民享受到更多的电力发展成果。国网河北建设公司中标2020年沧州地区“煤改电”工程,该工程涉及6212户,单体项目87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2.62公里,0.4千伏线路197.58公里,变压器120台,容量3.4兆伏安。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在供暖季前保质保量的完工有很大的难度,建设公司沧州配网监理部为此全员投入,全力保证“煤改电”工程按期投运。

在工程开工前,沧州配网监理部多次与沧州市、县公司进行沟通,详细了解“煤改电”工程施工场地、物资供应等相关情况;督促各施工单位尽快编制开工前报审资料,监理人员及时对上报的各工程开工前期资料进行报审,针对点多、面广、工期紧、人员少等问题进行逐一解决。为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达标,沧州配网监理部抽调其他县市的驻县监理人员进行统筹安排,坚持做到每个施工点的旁站都有监理到岗到位,全面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目标稳定。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沧州配网监理人员每天和施工人员同进同出,早出晚归,披星戴月,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煤改电”工程。

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9月30日,沧州地区“煤改电”工程全部完工。沧州配网全体监理人员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电网建设,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