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封龙之战,决胜Q4 河北苏宁率先掀起双十一浪潮

2020-10-15 16: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一大促刚刚落下帷幕,“双十一”系列活动即刻踏上了征程。10月9日,河北苏宁近200名核心管理干部登顶石家庄封龙山,开展了“石家庄大区核心团队Q4拓展训练暨10.30苏宁人福利内购会动员仪式”。

此次动员会,摒弃了以往“填鸭式”的集中开会,选择了户外拓展的形式,全体人员共分为十个战队,统一目标,统一任务,从上午的登山到下午的互动比拼,轻松有趣,紧张有序,既放松了大家的身心,又很好的传达了拼搏和团结的精神。

休息间隙,4名优秀员工分享了亲身实践的优秀案例,为广大同事的工作提升提供了新思路。在最后的“一线生机”项目挑战中,所有队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倾尽全力帮助队友渡过难关,使集体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来苏宁工作18年了,零售行业比较艰辛,是一场场持久战,但是我们的执行力是最强的,只要目标一致,迎难而上,就没有完不成的销售目标!”店面管理部丁经理感慨道。

拓展活动结束后,傍晚6点,全体人员集聚封龙山山麓,召开正式动员会。首先家电公司总经理吴信良针对“10.30苏宁人福利内购会”进行整体宣讲,从门店、运营、商品、服务、营销玩法等维度透传传播心智和达成路径。

其次,10月底适逢“美的全球购物节”,美的作为长期重要合作伙伴鼎力助阵,追加优惠力度,双方领导现场签订军令状,全渠道6000万销售任务必达!“来苏宁买美的抽金条”的slogan在当晚深入人心。

最后,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做整体部署,他强调,10.30苏宁人福利内购会,不仅是苏宁的“传统强项”,更是双十一大促的第一波。箭在弦上,时不我待!从此刻起,全员皆兵,助力河北苏宁再创新高,完美收官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