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保定

2020-10-15 18: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10月14日,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保定专场启动。

图为“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保定启动仪式现场。省工信厅供图。

来自北京上品极致产品设计公司的嘉宾以《设计出来的想象力》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院校以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机构的21名教授、专家与33家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工业设计、品牌建设、数字化赋能、市场营销、精益管理、政策解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座谈交流,现场的专家教授与33家企业结成了帮扶对子。

图为嘉宾进行《设计出来的想象力》主题分享。省工信厅供图。

图为专家与企业结对子活动现场。省工信厅供图。

本期活动由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协办。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同志,保定市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开发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020年“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全省举办100场,其中保定10场。此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保定市“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序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