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筑恒科技有限公司“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精彩亮相

2020-10-16 11: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筑就梦想。10月15日至21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举行。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展开。

今年“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在石家庄市设立主会场,开设线上展览,线下举办3个成果展、2场培训、2场论坛、3场专题活动。河北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政府与企业联动、创新创业者广泛参与,全方位、立体式呈现创新创业成效,讲述创新创业故事,传播创新创业文化,打造全省联动、广泛参与、永不落幕的活动周。

河北筑恒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创新创业代表企业在“双创”活动周河北分会场亮相。该公司总经理周胜伟表示:“身为一名创业者,有苦有甜,但更多的是使命感和幸福感。使命感是我们的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蓬勃发展,但气密性材料不应该受制于国外。幸福感是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于创业者的鼓励与支持,给我们创业者吃了定心丸。我们一定会倍加努力,勇于创新。“

据了解,河北筑恒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是国内较早从事建筑气密性材料研制的企业。公司具有完善的研发试验室、生产设施和专业团队,下设三个业务部门:建筑气密性材料、特种复合材料和特种胶粘制品。筑恒盾牌™防水透汽膜、隔汽膜包括打胶式和自粘式两大系列,着重于人性化设计和定制化服务,适合国内产业发展现状。打胶式防水透汽膜DP-out和隔汽膜DP-in系列产品质地柔韧,可与水泥砂浆紧密融合,兼备防水、强韧、不易分层、耐老化、环保等特性。SD值比例可达1:100,有效管理水蒸气的流向,防止室内能量流失和墙体结露发霉。其自带的不干胶条可对常见材质的门窗框体粘接牢固,环保低VOC,零下15度可操作,对水泥砂浆的抵抗性好。专用胶粘剂DP-HD 200环保无味,具备极佳的渗透性、粘接、密封性和耐候性,室内外通用。固化性能优异,可在潮湿多雨季节使用。施工中易抹平,可减少浪费。

自粘式防水透汽膜和隔汽膜自背高性能压敏胶,其优势在于施工效率高、成本可控、受天气影响小,应用前景广阔。根据不同的安装工艺、粘接材质和平整度,筑恒开发了四个系列产品,如标准款DB、超强布基DJ、超厚胶膜DH、双面背胶SJ。全系列采用环保高粘性压敏胶,具备防水、粘接密封、高低温粘结和耐老化等性能,SD值比例1:13以上。对于易掉砂掉灰的墙体表面,建议使用界面剂DP-SL100预处理。

筑恒科技积极参与国内相关产品技术标准的编制工作,深度参编了《建筑用气密性材料应用技术规程》等多个团体标准。筑恒科技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与英国VITA集团签署战略协议,负责VITASEAL预压紧自膨胀密封带的国内业务拓展和技术服务。筑恒盾牌™气密性材料自2019年推向市场,已积累了20余个被动房和节能改造项目的成功应用经验,广受客户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