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20余家百强企业齐聚一堂,只为这件影响发展的大事

2020-10-17 12:0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10月16日,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高峰论坛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利航观棠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的20余家百强企业齐聚于此,专为产业急需人才的引进和留住而来。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房掌柜和诺亚人才承办、利航观棠项目协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经贸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顾问郭省、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力军、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忠歧等协会领导莅临出席,河北敬业集团、君乐宝集团等20多家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李力军在致辞时表示,城市的竞争和企业的转型升级,人才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本着为企业服务的态度,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将多方资源,为企业产业急需人才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诺亚人才也将作为河北最大的人才库,为各位企业做好人才引进的服务;利航观棠项目,还专门拿出一栋楼作为博士专家楼,并按照石家庄市人才引进政策,为广大人才提供优质且优惠的好房子,免去了生活的后顾之忧。

活动中,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忠岐、河北敬业集团党委书记刘保庆、利航地产副总经理王敏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图为论坛现场。

在论坛环节,郭省副主任、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晓楠、京华电子董事长梁连忠、盛淼科技集团、楠楠聚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楠四位嘉宾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和留住人才方面的问题,以及未来企业对人才需求上,展开头脑风暴,分享了各自精彩的观点看法,引起了企业代表的共鸣。

据了解,此次“为石家庄百强企业寻找百位产业急需人才系列活动”,将围绕宣传企业人才引进成果、寻找企业急需人才等方面展开,由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带队,走进百强企业,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宣传企业现有高端人才,帮助企业与人才对接,打造企业和人才供需的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