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关注民企 倾注健康 河北省民促会健康产业委员会揭牌成立

2020-10-19 13: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民营企业在稳增长的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国民经济高速增长重要推动力量。作为民营企业的当家人,企业家的健康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作为服务民营企业的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简称:民促会)时刻关注民营企业家的健康并付诸行动,联合河北省知名医疗机构、健康机构等成立河北省民促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

河北省民促会会长李志彦给民促会健康委主任刘杰颁牌并发表讲话。李志彦表示,希望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聚集更多河北省优秀的健康机构和医疗机构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家的健康保健护航。

刘杰向与会代表报告了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成立的目的和办会方针就是为河北省上万家民营企业家的健康做好保驾护航,同时在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委员内部实现真正的交流、沟通、合作和发展。第一批核心会员单位非常优秀,未来也一定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吸引健康检测、健康干预管理、健康治疗、健康恢复等人体四个阶段的相关的健康企业。形成河北省上万家民营企业家以及员工的第一选择的健康管理基地品牌和平台。

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将择期举办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健康发展论坛,并形成年度品牌盛会,让更多的健康企业关注民营企业家的健康,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的健康意识觉醒。

下一步,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员会将联合京津冀在线网,组建京津冀民营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建设京津冀民营企业家的健康家园。在京津冀民营企业间健康俱乐部的基础上成立民营企业家健康大讲堂,充分依托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强大的会员优势,走进民营企业开展“民营企业家健康大讲堂”的巡讲活动。

为更好的宣传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实现健康企业的整合发展,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定期举办河北省健康资源对接会,现实河北省健康行业资源的深度展现和融合。由河北省民促会健康委主办,副主委单位协办,联合房地产、银行、保险、社区等单位举办中小型健康沙龙活动,为企业家送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