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南皮县税务局强基固本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2020-10-21 18: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皮县税务局牢牢把握省、市局工作总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在坚决贯彻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上作表率,努力实现党建引领更有力、党务工作更高效、组织生活更规范,高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南皮县税务局定期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税收实践、破解发展难题的思路举措。不定期开展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分局长讲党课活动,发挥引领作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规范和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建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指标体系。完善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创新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每月固定5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支部组织生活。严格按照“六盒一证”标准加强支部资料的规范管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制定创建“最强党支部”工作方案,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税务部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能力,疫情以来 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优势,进一步提高税收经济分析质量,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并向南皮县委报送了19篇专题税收经济分析报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