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唐山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20-10-21 22: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10月19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河北省(唐山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唐山市的70名“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相关骨干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汇集浙大参加专题培训班学习。

图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共安排5天时间,将于10月23日结束。根据唐山市中小企业的需求,开设《数字经济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时代的智能财务管理》、《浙江数字经济的探索与实践》、《互联网和大数据背景下的商业模式创新》、《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产业数字化》、《数字时代营销思维与营销策略》、《疫情后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挑战与新机遇》、《人力资源数字化资产如何为企业赋能》等8门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到新华三集团和云栖小镇开展《数字化时代赋能企业转型》、《云计算产业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建设》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通过培训,使参训企业家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拓宽思路、提振信心,提升企业现代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应对危机能力和运行效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派专人跟班全程督导。

2020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安排中小企业专题培训班12场,本次培训为全年的第二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