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召开

2020-10-23 10: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加快河北省食品产业强县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10月21日上午,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

10月21日,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图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郝莉笑副厅长致辞。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河北省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了面临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省食品产业发展食品产业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河北地处京津冀区域的核心地带,农副产品资源多样,为食品加工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原材料。河北省食品产业要积极发挥基础优势,抓住消费升级的新机遇,融入新的发展格局,着力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增强企业竞争力。今后一个时期,要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聚各方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创建步伐,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食品产业强省建设,打造河北食品产业发展升级版。

10月21日,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图为邢台市隆尧县作典型发言。

会上,食品产业强县石家庄市鹿泉区、邢台市隆尧县、邯郸市邱县分别就本地产业基础、特色优势以及开展强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作了典型发言。

10月21日,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图为工业设计主题分享现场。

会上,深圳晟邦设计咨询机构创始人、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骆欢作了《设计兴商,引领企业持续增长》主题分享。精彩分享为与会代表对如何引入产品工业设计、提升产品认知度、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带来新的认识。

10月21日,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图为诚信体系培训现场。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院高级评价师李桂芝作了主题为《诚信为本,助推食品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诚信体系培训。

据了解,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不参加现场活动的企业和单位可通过网络直播参会。

10月21日,河北省创建食品产业强县(市、区)经验交流会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活动在邯郸市组织召开。图为参观河北弗蒙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食品产业强县(创建型)邱县食品工业园康贝尔、味盟、弗蒙特生物、集味轩等食品公司。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以及各食品产业强县(市、区)(含创建型和培育型)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处)负责同志,部分重点食品产业园区、重点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