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追溯白酒文化,传承匠人精神”—百家名企·走进衡水老白干

2020-10-28 16:1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互联网经济的大环境下,“云上企业”模式蔚然成风。本次“百家名企·走进中国360行”企业系列访谈活动第一站将在衡水老白干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通过“访谈+直播+专题沉淀”的“云上企业”模式,带领观众走进传承与革新并重的企业—衡水老白干。

此次活动是由百度百家号主办,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与百度百家号河北中心联合协办,旨在全面展示中国企业发展水平,打造冀字招牌企业案例。立足社会与用户视角,推进河北工业强省计划逐步落地。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酒的酿造最早可追溯到新石器文明时期。其中关于酒的历史故事也是数不胜数,文人墨客也因为酒流传下来了一段又一段佳话。可以说,白酒在中国,不仅仅是一种饮品,一种商品,更是一种精神文化的象征。

衡水老白干,作为中国白酒界的一面旗帜,自然也经历了不少的历史沉淀。据明确的文字记载,衡水老白干兴于汉、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代,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不间断的酿造历史,1915年巴拿马万国物品博览会上,衡水老白干更是代表中国白酒,荣获大会最高奖—“甲等大奖章”而享誉世界;2018年荣获拉斯维加斯世界烈性酒大赛最高奖--“双金奖”,并被评为“全场最佳”;2019年,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绩效管理,荣获世界四大质量奖之一的“全国质量奖”;2020年,衡水老白干1915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级金奖”,历经百年,衡水老白干酒金奖品质,在世界舞台上依旧大放异彩。

“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是衡水老白干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使命,经过一代又一代老白干人的传承与创新,逐渐形成了“前端更传统、后端更现代”的品牌发展格局。

衡水老白干在近现代的发展也备受瞩目,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称号。作为国标老白干香型白酒的代表,衡水老白干在高品质发展的道路上也成绩斐然,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酿造的不上头的高端白酒,也被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好评。

本次访谈,也有幸请到了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等人,将从“白酒文化起源”“白酒香型发展”“制酒工艺”“酒厂探秘”“传承创新”“社会责任”以及“白酒知识”等方面为大家揭秘关于衡水老白干的独家故事。帮助我们读懂这款承载着历史记忆名酒的前世今生。

本次访谈活动筹措良久,旨在将衡水老白干打造成为可观、可感、可信的国民名企。那些关于白酒的故事,将全部在“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直播间里为大家一一呈现。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10月29日下午 14:30-16:00,并提前锁定手机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直播间预约直播。同时,#百家名企中国品牌#同名话题活动已经在百家号平台进行推广。

感受品牌力量,世界就在眼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