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首次亮相“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

2020-11-05 10:5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11月2日,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简称“深圳设计大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河北省30家企业单位、150余件设计精品组成的河北展团再次亮相具有“全球工业设计第一展”美誉的深圳设计大展。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携第一届设计佳作首次亮相。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科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于国义出席开幕式,并在展前巡察指导金芦苇奖展区。

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是河北省第四次组团参加深圳设计大展,河北省展区总面积360平方米,由河北主题展区、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展区和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展区三大板块组成,分别采用整体特装形式,展现全省工业设计新发展、新成就。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首次亮相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首次参加深圳设计大展,着重围绕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维度,精心挑选金芦苇奖至尊奖获奖作品新型高私密大定员纵向卧铺动车组,金奖获奖作品智能助力一体轮、Tonal 悬挂式综合力量健身器、寻影AI自导演摄像机、Tangiplay小火车编程套装、乌镇浸入式体验设计以及提名奖作品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件在科技进步和社会变革中洞察未来发展趋势的可持续创新设计作品参展。

开幕式当天,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还举行了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专题推介会,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奖项设立的宗旨、价值理念、评奖标准等,同时邀请了本届获奖的优秀作品代表Tangiplay小火车编程套装及降噪L型枕为大家分享参与金芦苇奖的历程与心得。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专题推介会

此外,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还首度推出观展小程序以及3D虚拟线上展厅,利用数字技术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交流平台,使得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设计精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向社会各界传达金芦苇奖汇集全球设计资源,发现未来设计、启迪未来生活、赋能未来城市的高点定位和超前理念。

下一步,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优秀作品还将赴青岛、武汉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等地巡回展出,进一步提升奖项影响力,让更多设计公司和制造企业认识与了解金芦苇奖,从而深化雄安设计与世界接轨,进而推动这座未来之城的塑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