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站好最后一班岗向雄安交出亮丽的答卷

2020-11-06 10: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肖雄飞 刘艳博)11月4日,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监理的新建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雄安站站房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安装工作。该项目是建设公司2020年重点监理项目,进入十一月,工程即将迎来最后的冲刺阶段,雄安高铁站光伏监理项目部所有人员都做好了站好最好一班岗的准备,认真完成“自己”的使命。

新建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雄安站站房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计划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送电、并网。截至目前,该项目屋面电缆敷设累计完92%,电缆桥架安装累计完成95%,中空区域线缆绑扎累计完成57%,金属屋面接地连接累计完成50%。

目前雄安高铁站内各个施工项目都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监理人员在思想上更要提高警惕,筑牢安全关、质量关,全面抓好施工过程中的监理工作。监理项目部将持续加大日常现场管理力度和巡视频率,及时发现隐患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和质量可控、在控。对施工人员要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安全措施及岗位责任的落实,杜绝习惯性违章和麻痹思想,增强人员安全红线意识,严禁施工出现盲目抢工的状态。监理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确保工程顺利平稳开展,为美丽雄安交出一份亮丽的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