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美国开心果走进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

2020-11-10 09: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6日-8日,中国医师协会营养医师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会议聚集了全国众多专业领域的医生、学者、营养师和营养协会会员,通过专业医生的现场分享,与来宾共享了一场关于营养、关于健康的盛宴。

美国开心果也参与其中,并在11月7日举办了一场关于美国开心果营养知识的媒体交流会。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葛声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营养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雷敏出席本次活动。葛声老师通过对开心果营养健康方面的临床研究,阐述了美国开心果是完全蛋白,可以作为健身时的蛋白质补充;雷敏老师则更加侧重于开心果有助于控制体重这一研究,向嘉宾们分享了如何食用开心果更加健康,更加适合减重。

除此以外,两位老师都着重强调了美国开心果的最新研究——“美国开心果是完全蛋白,它含有人体所需9种必需氨基酸,而且美国开心果便于携带,无需烹饪,早晨来不及吃早餐,抓上一把美国开心果就能补充蛋白质。”她们不仅阐述了开心果丰富的营养价值,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日常饮食中如何食用开心果的经验。葛老师表示,美国开心果有助于缓解运动所致氧化损伤,适合作为健身零食。另一方面,雷老师则表示开心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6、单一不饱和脂肪、膳食纤维等各种重要营养成份,还天然不含胆固醇,每天吃上大概是49颗,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有助于控制体重。

美国开心果丰富的营养,松脆的口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坚果爱好者的追捧。它作为一种健康的坚果,一直致力于在健康领域发光发热。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让各位来宾感受到了美国开心果的健康魅力,让更多人了解到了这颗来自美国加州“不漂白、自然开”的开心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