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石家庄市大丰屯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2020-11-11 08:5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高小学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提高道德与法治课堂学生培养的实效性,11月6日下午,长东教育集团在石家庄市大丰屯小学开展了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集团校领导邀请石家庄市教科所刘澜主任莅临参加,对大丰屯小学王赛老师执教的四年级《道德与法治》展示课《减少垃圾,变废为宝》进行点评指导,并通过多个教学实例的讲解与分析对与会教师就“怎样上好道德与法治课”进行了专业培训。

此次活动促进了道法课教师的自我反思与成长,评课、议课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在研讨中提升思维,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成长。尤其是刘澜主任的指导与培训,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道法课的灵魂在于活动,活动源于生活,道法课的教学目的在于“明理”、“导行”,是一个培养学生思维成长的过程,教师要通过道法课培养学生做到“知行合一”,要让学生在人生的道路上先走起来,做一个明理之人,才能在以后的人生路中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