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迎接省级“绿色学校”评估验收

2020-11-19 16: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全面塑造校园整洁、环境优美、管理有序、文明和谐的绿色校园新形象。一直以来,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秉持绿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创建绿色生态文明校园,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校园风貌日新月异。

2020年11月18日上午,省级绿色学校评估组专家李玉玲、谢佳奇两位领导在长安区环保局周素霞主任、区教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宁陪同下来到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校长朱惠茹、副校长白军彩、丁勤等学校班子成员接待了评估组一行。

评估组专家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查阅档案资料、对教师和学生进行调查问卷等方式,全面考察了该校绿色学校创建的工作情况,听取了校长朱惠茹关于学校省级绿色创建工作“校园、花园、乐园”专题汇报,专家们对该校在创建省级“绿色校园”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对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环保“大型创意”作品给予高度赞扬。

石家庄市广安大街小学校长朱惠茹感谢评估组领专家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校长表示我们将从自身特点出发,以先进的理念和长远的眼光调整教育的思路,抓落实,抓成效,发挥优势,在课堂教学中渗透绿色,凸显学校特色,实施绿色教育,构建生态文明校园,倾心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绿色的学习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