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走进衡水饶阳

2020-12-04 09: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饶阳专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12月2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衡水市饶阳县成功举行。饶阳特色产业集群和重点企业负责人、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主题分享

金蝶软件有限公司专家进行主题分享

根据饶阳县中小企业的需求,本次活动确定“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和“数字化赋能”为主题。来自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嘉宾就《用好用足助企惠企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主题分享。一是针对“中小企业促进工作”进行简要概述;二是就“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助企惠企政策措施”从财税政策、金融政策、创业创新政策、市场开拓政策、公共服务政策五个方面,为企业进行政策普及和解读,以实现政策价值最大化。随后,金蝶软件有限公司的嘉宾为在场企业家进行《传统企业如何利用数字化转型重构堤坝进行升级》的主题分享,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突破成长困境,通过数字化手段及技术带动企业实现经营能力和管理效率的提升。

企业家-专家面对面对接交流互动

活动当天下午,格局商学院衡水分院的专家及上午授课的两位专家与20家企业进行精准对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专家就企业在实际经营生产中面临的问题详细解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整场对接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020年“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衡水市计划举办9场,本次活动为衡水市第8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