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四方诚信:以科技创新带动地区经济环境可持续发展

2020-12-07 15:2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简介】定州四方诚信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河北省唯一一家从事一体化农牧设备研发及生产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设有3大农牧装备制造车间、4条行业一流的生产线,引进了包括日本松下的工业机器人、德国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机床、大型数控钻床等在内的国内外一流的加工生产设备,资产总额达到20358.29万元,可批量生产奶牛场饲养设备、饲喂设备、牧场环境设备、罐式挂车、智能化粪污清理设备、粪污处理设备、粪污抛洒设备、沼气设备、有机肥生产设备、轻钢结构等十几大类近百种产品。

定州四方诚信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高水平的科技成果。研究内容主要包含新能源研发、标准化规模养殖系统、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高效施肥农田综合管理研究、液态食品冷链运输。并与德国汉堡应用技术大学、德国科学院院士、德国EnviTec沼气公司、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产业研究院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于今年就生物质废物厌氧发酵与燃气化技术与天津大学及北京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公司自2010以来自主研发了五十余种新型农牧设备,共申请专利30件,其中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23件,都已经转化并进行产业化生产。该公司跨国、跨学科团队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和经济学人才,致力于科学创新、知识传播和经济价值创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