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宝塔医疗:抗击疫情 贡献“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份力

2020-12-07 15: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简介】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品牌"宝塔"始于1953年,专业生产医用敷料。公司位于河北定州经济开发区盛园路,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职工60人,占地13000平方米。

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定州市,宝塔前身是定州卫材厂,始于1953年,已有60多年历史,公司立足于医用敷料传统行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产量,同时申报河北省名牌产品,不断提高知名度,以推动该产品的不断更新、转型、发展。其中医用胶带、医用脱脂棉、外科纱布敷料、无菌棉签等产品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用敷料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现代化的管理体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生产的各类医用敷料首居行业前端。其中医用胶带、医用口罩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可达到20%以上,是该公司主要产品,占总营业收入75%以上。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走进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映入眼帘,自动化流水生产线上,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操作着,经过各道工序,一个个成品口罩下线。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一家专业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更应该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忠华介绍,“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我们公司立即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组织员工全员上岗恢复生产,供应市场,满足医护人员及人民群众的需要。”

目前,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及医用防护口罩等产品。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医药行业标准进行加工,确保细菌过滤效率BFE大于等于95%。生产的口罩,除了供应各医疗机构外,还用来满足大众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