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安迪模具:专一成就品质,专业引领潮流,专致铸造典范

2020-12-08 10: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简介]河北安迪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玻璃模具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玻璃瓶罐模具、玻璃器皿模具、玻璃灯饰模具及玻壳模具等。

安迪模具现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玻璃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模具行业协会监事会主席单位、河北省知识产权标准化单位;是河北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是“河北省玻璃及橡塑模具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玻璃及橡塑模具材料研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2018年经省发改委批复成立“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技术及生产力量雄厚,拥有日本Mazak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电脑雕刻机、数控深孔枪钻、意大利六轴等离子喷焊设备、法国抛光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200余台。同时配备德国光谱仪、蔡司金相分析仪、日本三丰轮廓仪、三维投影仪、三坐标测量仪、法国水容仪等高端检验检测设备。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促企业发展的理念,不断投入资金和人员进行设备改造和技术创新。近年来,公司通过技术研发活动的成果共计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27项专利申请。目前已获发明专利授权5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8项。

依靠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和企业技术中心的平台和窗口作用,安迪模具汇集了一批各个方面的优秀研发人才,不断加强企业研发团队建设。同时与河北工业大学、北京市计算中心、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广泛开展技术合作研发,解决企业在技术研发、设计制造等方面的难点、热点问题;并共同培养科技研发人才。

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安迪模具将建立和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以知识产权战略打造科技型创新型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