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澳诺(中国)制药:中美联手 打造拳头产品

2020-12-08 10: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简介]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位于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维生素C咀嚼片、氟康唑胶囊、澳诺牌参芝石斛颗粒。

2013年5月,澳诺(中国)制药公司全部股权转让至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于誉衡药业强大的资金、人才、市场和研发平台,公司经营实现了突破式发展,销售收入及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

2018年公司主打产品——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产量达到近10亿支,市场占有率超60%。澳诺制药拥有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的自主知识产权,曾主持现行有效的国家药品标准的编写。

多年来,该公司不断对产品工艺技术进行改造升级,并申报了多项与核心技术有关的专利申请、药包材注册等知识产权保护,保持产品的竞争优势。

澳诺制药在维生素及矿物质补充剂领域发力。大力进行产品研发,致力于快速发展的儿童药市场,专注于儿童药、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等领域。

近年来,“金辛金丐特”牌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销量持续上升,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单品。同时,零售覆盖率持续增加,截至2018年6月,已整体覆盖21.4万家终端,包含约20万家药店,1500家医院以及1.2万家第三终端。

为进一步满足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澳诺制药抓住机遇,提升企业硬件环境。2018年1月4日,澳诺制药在保定市举行了综合车间落成典礼。该综合车间项目总投资3.6亿元,一期投资1.6亿元,在大幅提升产量的同时逐步与国际水平接轨。口服溶液生产车间装备了两套自控配液系统、10条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灌封生产线及两条国内先进的自动包装线,设计生产能力10亿支/年,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