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质量+服务” 赢得国内外市场

2020-12-08 14:1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简介】河北昌骅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骅专用汽车)作为一家集科研、销售、贸易、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公司,现生产全部采用现代化机械设备,科技力量雄厚,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技术80余项。

昌骅专用汽车目前有国家公告产品160多个,并取得了C2和A2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证书,主要产品有各式栏板半挂车、集装箱运输车、半挂车、运油车(铝合金罐、化工液体罐、玻璃钢罐、不锈钢罐)、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车辆运输半挂车、LNG运输半挂车、各类型液化气体运输半挂车等,其中铝合金罐车产品已经通过欧标认证。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俄罗斯、北美、欧洲、非洲等国家。

成立26年以来,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专用车和装备制造经验,在国内享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关键市场占有率达25%以上,有良好的制造基础和场地条件,可自行组织专业团队进行产线设备升级改造和工装改造。通过与欧洲罐车制造技术相结合的经验,部分产线制造工艺和工装已经达到很高的制造水平,在国内已经处于部分领先位置。

在多年市场竞争中,昌骅专用汽车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销售为龙头,以人才和创新为主线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在面向用户和市场方面,强调技术创新和市场开发相结合,以产品质量和信誉为基础,以提高用户价值和增效为基点,由点带面,主动出击,开拓和占领产品市场。

近年来,公司努力与国际市场接轨,洽谈中的外资项目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其中铝合金罐车产品已经通过欧标认证,为拓展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美国、西班牙等外商对与公司的产品及未来技术等深层合作充满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