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专精特新>>

华工森茂特激光:打造中国激光行业领军企业

2020-12-08 15: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简介]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坐落于沧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运河园区内。华工激光由“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转制而来,是中国最大的激光设备制造商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的大型骨干企业,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

在不到三年时间内,森茂特从一家资产不到100万元、生产机箱面板的小微企业,一跃成为资产3亿元、全球最大的石油筛管生产企业。

森茂特的异军突起,很快吸引了华工科技的注意。作为森茂特激光加工设备主要提供商,华工科技也嗅到了激光应用在石油化工领域的巨大商机。于是,华工科技向森茂特抛来橄榄枝,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河北华工森茂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为硬件基础,享有华工科技的技术支持,与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共用技术研发平台,资源共享。作为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现拥有法利莱、通快、普瑞玛、领创等共计100台(套)世界先进的激光加工设备,石油筛管年产能100万米,激光加工成套设备年产能120台(套),产品受到国内外技术专家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未来,华工森茂特将借助沧州深厚的工业积淀、有利的地理位置及软硬件环境等资源优势,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发展模式,建立激光技术及器件基础研究平台,激光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工程化系统集成平台,将国内先进的激光制造技术带到沧州,通过“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带动区域经济结构的调整,提升创新能力,打造“北方光谷”,助推沧州乃至整个京津冀区域“光制造”时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