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2021-01-12 18: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岁末,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区又遭“新冠”病毒侵袭,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河北多家建筑装饰企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石家庄市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中兆海山:用时不到24小时隔离病区施工改造全部完工

1月9日上午,中兆海山接到石家庄市政府、市人民医院紧急通知,要求务必保证1月10日之前完成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华院区隔离病区施工改造,并达到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使用要求,施工涉及外装、内装等多个专业。

接到通知后,中兆海山第一时间成立了项目指挥部,抽调精兵强将即刻赶赴现场;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协调相关材料,生产基地紧急复工,简易加工隔离病区所需门窗。在接到通知后的4个小时内实现了全部施工人员和全部材料到场,并迅速开工。至9日24时,铝塑板饰面材料全部现场加工完毕、新设隔离病区所需门窗全部吊装至指定位置并具备安装条件。10日凌晨5时完成全部框体安装与玻璃倒运,既有病区内饰面封堵也于10日早全部完成。10日下午1时,随着最后一块玻璃打胶完成,隔离病区施工改造全部完工并具备使用条件,用时不到24小时,完美展现了中兆海山的铁军精神!

生产基地紧急复工

连夜倒运

中兆海山指挥部人员

河北新天第:通宵奋战圆满完成隔离病区隔断工程

1月8日晚十点,河北新天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接到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华院区隔离病区改造工程的隔断施工项目急需帮助的消息,新天第连夜联系、组织、协调施工力量。1月9日上午,施工所需材料和施工人员全部就位,加班加点,通宵奋战,于1月10号上午8点,圆满完成医院隔离病区近四百平米的隔断工程施工任务,充分体现了新天第高、快、精的施工标准和艰苦奋斗的团队力量。

image.png

河北飞天标识:3小时将街景店车改造为防疫值守专用车

自2021年1月6日,石家庄全域进入新冠疫情防疫的战斗中,无极信用社付国峰理事长看到战斗在防疫前线的员工窝在视线不好且御寒能力差的帐篷里,紧急联系飞天标识公司,要求立即改造街景店车作为防疫值守专用车。

飞天标识公司携手旗下大槐树公司连夜组织人力进行改装,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改造完成,并安排车辆连夜送到无极县信用社值守一线。大槐树防疫值守车移动方便,视野开阔,照明、采暖能力强,内部空间可摆放办公桌、休息床,配备照明灯、电源插板、电暖气等,在寒冬为值守的工作人员提供温暖卫生的工作空间。

大槐树街景牵引式店车,车体尺寸420*200*255cm,车内可用面积约8平方米,车体内外由装饰板加保温板,防火避风寒,车体中间四面通透玻璃窗。

常宏建筑:温暖“战疫海报”传播正能量

疫情状况的骤然严峻,给所有人猝然一击。人们居家隔离,似乎与世界断了联系,只能盯着手机屏幕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看着那些数字不断更新……随着疫情的加剧,恐慌和焦虑也在无声蔓延;在封闭、压抑的氛围中,发声还是沉默?

毋庸置疑,视觉能带给人们振奋的力量,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自律开始,向公司员工和社会发文,用温暖的文字,激励的图片,将正能量传递给千家万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