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天正电气援建石家庄集中隔离点

2021-01-16 11: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与疫情赛跑,争分夺秒。

近日,正在昼夜抢建中的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所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背后,有着民族品牌天正电气的温暖助力。

“我们天正愿意捐赠产品,保障集中隔离点配电建设!” 1月13日上午,在得知石家庄启动建立集中隔离点的消息后,天正电气和相关部门紧急联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集中隔离点承建方,了解隔离点项目建设配电物资需求。

图为天正电气全力协调库存

连日来,天正电气全力协调库存,为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多批次捐赠大量的微断、塑壳、双电源系列产品,助力隔离点工程配电建设保障。

为了更快地响应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需求,天正电气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工作小组,天正电气北区销售总裁孙英素任组长,偕同河北片区总经理蔡启锋、经理张传明等同事积极调配所需工程建设物资,援助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

图为配电柜组装现场

同舟共“冀”、同心战疫。天正电气携手相关部门及单位共同努力,火速将石家庄集中隔离点急需的产品迅速调货配齐,及时组装完毕送至施工现场,尽最大努力保障隔离点施工进度,与疫情赛跑,助力石家庄集中隔离点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阶段。集中隔离点3000多名工人,24小时轮番施工不畏严寒、彻夜奋战。目前,集中隔离点工程正在全速建设进行中,交付在即!

争分夺秒,昼夜奋战!

攻坚克难,与疫情赛跑。这些可亲可敬的“逆行者”日夜加班加点,让我们坚信,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胜利曙光即将到来!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民族品牌,天正电气不光全速助力,捐赠产品助力石家庄集中隔离点配电工程,还积极联系各方资源,倡议大家携手同心,全力支援石家庄集中隔离点建设,彰显了民族品牌的速度、力度和温度。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祈祥云瑞彩,愿国泰民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