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在防疫一线我们奋勇担当

2021-01-18 16: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贾兴岩)1月15日,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始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防控队伍中,有一群特殊的人员,他们不惧危险更不怕辛苦和繁杂,对来检测的居民认真登记进行引导、分流,不断提示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他们维持秩序,服务乡村群众,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他们就是来自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石衡中心监理部的志愿者们。

在得知疫情消息的第一时间,石衡中心监理部十名同志立即组建了志愿服务队,驻地监理部唯一的一名女性——张茜也庄重的在”请战书”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于1月6日向梨园庄村委会报备了“志愿者请战书“,在藁城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在得知梨园庄核酸检测过程中缺少志愿人员的消息后,总监徐岩以身作则,代表建设公司积极响应梨园庄村村委会的号召,迅速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梨园庄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冲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疏导群众,宣传防疫知识,组织消杀工作,全力配合村委会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急之时更显担当作为。面对疫情来袭,他们“逆风而上,勇于担当”,敢于做“排头兵“与驻地村民同舟共济,共克难关。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也展现了国网河北建设公司铁军的风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