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廊坊固安:多措并举援企稳岗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1-21 20: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坚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援企稳岗工作,助力企业稳生产促增长。

解决企业“物料运输难”问题

固安县制定出台了《固安县疫情防控居家隔离期间企业管控细则》、《关于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民生保障和北京市场保供车辆通行的通知》等一系列保障企业货物运输的政策。截至目前,累计为企业办理车辆通行证664张。着力构建应急运力保障体系,协调固安誉通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固安金鸿有限公司等3家物流企业、68辆运输车辆为企业提供货物运输服务。

解决企业“员工出入难”问题

针对京东方、云谷等10家重点企业实施点对点闭环管理,协调大巴定时、定点、定人专车接送。对有住宿条件的企业实施全封闭管理,对从事研发、生产管理等关键岗位人员不能及时返岗的情况,发放工作人员通行证。截至目前,累计发放人员工作证1587,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解决企业“食堂买菜难”问题

固安县政府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公布多批便民生活必需品线上购买企业名单,为企业解决了基本生活物资购买的问题。对超出线上配送能力企业员工食堂买菜难问题,安排5家具有配送能力的蔬菜种植企业为企业送货。四是解决企业“核酸检测难”问题。在第二中学、固安镇医院设置了核酸检测点。在大广高速牛驼服务区设置核酸检测快检点,解决解决企业货运司机核酸检测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