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价值25.9万元!焱尧藏茶心系河北 “藏柠洋”藏茶助力防疫一线

2021-01-30 15: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焱尧藏茶为河北医护工作者捐赠一批“藏柠洋”柠檬藏茶。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 张雷)1月29日下午,焱尧藏茶定向为河北胸科医院医护工作者捐赠的“藏柠洋”藏茶到达石家庄。这批“藏柠洋”藏茶共720盒,价值25.9万元人民币。

1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报告1例本地确诊病例以来,河北的疫情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6日石家庄实行闭环管控当日,焱尧藏茶张继学总经理与河北省胸科医院沟通,希望能为河北抗疫防疫贡献一份力量,经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的多方沟通协调,焱尧藏茶定向为河北胸科医院医护工作者捐赠一批“藏柠洋”柠檬藏茶,助力河北疫情防控。

图为1月22日在焱尧藏茶营销总部,焱尧藏茶总经理张继学协同公司工作人员将720盒“藏柠洋”藏茶装箱打包交由中国邮政快递公司由广州发往河北石家庄,助力河北疫情防控。

焱尧藏茶定向为河北胸科医院医护工作者捐赠一批“藏柠洋”柠檬藏茶

由于疫情交通管控,多家快递公司暂停向河北石家庄等地发货,在焱尧藏茶工作人员的多方努力与协调下,这批爱心藏茶物资通过中国邮政快递从广州空运发往石家庄。1月29日下午,已经到达石家庄市,即将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

此次捐赠的“藏柠洋”柠檬藏茶,是焱尧藏茶潜心研发的专利产品,它将柠檬的清爽甘甜与藏茶芽细的醇净完美结合,方便携带,方便饮用,免洗茶,用冰水、温水、开水直接冲泡,也可用工夫茶方式冲泡,还可以煮,茶汤晶莹剔透、久泡不浓不苦不涩,滋味甜醇甘美香,神清气爽、回味无穷。

“在河北防疫的关键时刻,我们希望能为一线抗疫防疫的工作人员尽一份微薄之力,这款‘藏柠洋’可以说是专门为医务工作者打造的一款健康茶,冲泡简单方便,希望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随时随地喝上一口健康热茶,提振精神,让他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夯实疫情防控‘长城’。”张继学深情地说道。

作为一家专注于高品质藏茶的茶企,焱尧藏茶在做好企业自身防疫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多次参与疫情防控,筹物资、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2010年玉树3.14大地震,公司无私捐赠价值35万元的高级藏茶青砖。

2013年雅安4.20地震感恩回赠价值52万元(吉藏芽细)芽细藏茶。

2013年5月-10月,参加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为国内贫困山区学子捐助奖学金的义卖筹款系列活动,义卖的焱尧藏茶30多万元全额捐赠。时至今日一直与香港恩慈教育基金会合作的各项公益捐助活动仍持续进行中。

2017年11月成立广州街坊如意平安群防共治骑行队,并且成立广州街坊平安骑友共享基地,为广州市区“治安,交通,消防,群防共治”的安全共建,添加上焱尧藏茶的一份心力。

2020年捐赠35万藏茶,助力西藏日喀则藏族同胞抗击疫情。

2021年捐赠25.9万藏柠洋(柠檬芽细)助力河北胸科医院抗击疫情。

炎尧藏茶简介


焱尧藏茶创立于2006年,开创了中国首家高端品牌藏茶。茶叶采摘于四川雅安蒙顶山,海拔1500米以上,是历史悠久的贡茶基地。坚持传承藏茶的工艺与品质,以做“良心藏茶”为本,做老百姓看得舒心喝得放心的高品质藏茶为己任。

焱尧藏茶分为:【赛朗多吉】传统藏茶系列,【睿藏飘香】花藏茶系列,【御藏天茗】藏毛尖系列,【藏茗天品】芽砖系列,【吉藏芽细】芽细系列,【藏红星魁】藏红茶系列,【蒙山白金】高山白茶,七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加拿大,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地。

藏茶创新

2010年发行上市并申请国家级专利的芽头片子(薄片芽细饼),得到茶友的高度好评,

2012年全国首家将藏茶老茶头【藏瑧珠】成功上市,是第一个用藏茶(芽细),藏茶(毛尖)在传统发酵中,产生自然砣形状茶头包装上市。

2013年首创睿藏飘香:玫瑰芽细,桂花芽细,茉莉芽细,为适合现代都市人们开发的一款高端芽细藏花茶。

2017年研发了专利产品【藏柠洋】柠檬藏茶、【大藏柑红】陈皮藏茶系列(小青柑、大红柑),是传承高品级藏茶古法制作工艺,精选金尖芽细做纯净之道藏茶,变了以往人们误以为藏茶就是粗枝杂梗的观念。

所获荣誉

2012年澳门国际茶叶博览会荣获唯一指定用茶与港澳茶客最受欢迎企业奖项。

2013年青岛国家茶博会《吉藏芽细》芽细荣获茗茶评比金奖。

2013年2016年中华武林斗茶大赛全国黑茶银奖。

2016韩国首尔茶博会亚茶会黑茶金奖。

2019年马来西亚商品展国宾交流指定用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