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完成主变压器安装

2021-02-16 09: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现)2月10日正月二十九,雄安新区剧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顺利完成主变压器安装作业,标志着该工程电气阶段已进入尾声,为工程按照一级网络计划顺利投运奠定坚实基础,为庚子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剧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导,春节期间不停工,工程项目管理部多方联动,全力做好就地过年期间的各项生活保障的同时,全面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工程建设进度,为雄安新区电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建设持续发力,贡献力量。目前,该工程东侧外立面装饰铝板安装完成60%,屋面防水保护层施工完成60%。一次设备总体完成93%,二次系统总体完成93%,一次设备调试完成43%,二次保护调试完成57%。剧村工程一直在平稳中逐步推进工程进展,施工器械有序摆放,参建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现场建设井然有序。

剧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主变安装完成为春节期间雄安新区电网建设打入了一针强心剂,彰显了河北电力人召必至、战必胜的拼搏精神。下一步,剧村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将在确保防疫“双零”目标与安全可控在控的基础上,挖掘资源优势,深化建设时序管理,有序推进雄安电网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