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做好全面复工准备 争当雄安建设排头兵

2021-02-17 17: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垚)2月15日,牛年伊始大年初四,全国人民还沉浸在春节团圆的喜悦中,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部首批复工人员已到达雄安新区项目管理部,开展复工前的防疫检查和复工条件核查等各项准备工作,加速推动工程有序复工。

“咱们要到人员驻地去、到现场去,新区的防疫要求有没有落实?现场的物资储备是不是充足?现场的机械设备要仔细开展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大家要掌握第一手现场情况......”业主项目经理史竞辉刚到现场就着手开展工程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起自新建雄东50千伏变电站,止于新建220千伏昝西变电站,全长16.766千米,其中自建双舱电缆隧道11.766千米,是首条长远服务雄安新区的电力主送通道,肩负着起步区、昝岗片区以及雄安高铁站电力稳定供应的重任,是雄安新区电力供应的坚强保障,是目前雄安新区内企业自建的最长双舱电缆隧道工程。本工程有着隧道路径长、混凝土浇筑量大、内壁清水混凝土工艺管控难度大的特点。

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管理部为了春节后顺利复工,超前谋划、超前准备、超前锁定、超前谋划复工计划。工程以初四、初七为节点,初四主要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初七所有参建人员到岗,助力工程全面复工;超前准备复工材料,项目管理部不等不靠、持续攻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争取各级政府支持,公司上下联动,属地施工配合,党建引领持续发力,做到“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为迅速、高效复工打下坚实基础;超前锁定复工人员,春节前人员撤离过程中即已确定复工人员,从返程车牌号到行车路线,从加油站到休息点,从健康码到核酸报告,做到进场人员“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工程复工安全有序。截至目前,已到位参建人员101人,有力有序地推进工程全面复工。

新年新气象,牛年有牛劲!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部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雄安新区发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儿牛力,遵循“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要求,坚持“雄安质量”,全力做好雄安引领先锋队,电网建设排头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