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雄安电网建设按下“复工键”

2021-02-20 11: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宋兆鑫)吊装、固定、绑扎……2月18日,在雄安新区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综合配电楼钢筋绑扎和防水施工作业。

为确保工程正月初七按时复工,该工程项目管理部、施工项目部及分包单位共50余名省内外的参建者于正月初四就返回了施工现场,开始为工程复工做准备。“春节假期马上结束,工程就要复工了,在复工前我们要重新对施工现场进行环境踏勘和风险评估,重点检查挡土墙脚手架和塔吊……”业主项目经理魏占宁组织召开复工收心会,着手安排各项复工部署。

为保证工程平稳有序复工,项目管理团队制定了一系列复工管控措施,提前锁定关键人员,确保复工关键人员到岗到位,准确掌握新区复工政策变化,因时因地制定应对举措,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等方式主动对接新区政府及省公司,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准备、人员返程及属地报备工作,通过提前谋划,项目管理团队打好复工“主动仗”,确保工程复工不走弯路。

据悉,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昝岗片区,是昝岗片区首个220千伏上位电源,片区内有雄安牵引站重要用户、多座110千伏变电站等重要负荷,其建设对提高雄安地区的网架可靠性、为昝岗片区提供电源支撑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该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建功新时代,书写新伟业,建设公司将继续发扬“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攻坚精神,用冲刺的姿态、决战的豪迈,打好2021雄安电网建设开局之战,积蓄力量、干出精彩,努力在新区电网建设新征程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