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10亿元资金支持本地企业复工复产

2021-03-02 11: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可真是雪中送炭,不然我们连原材料的尾款都没办法支付!”随着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贷款资金的顺利到账,石家庄佳诚纸制容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束军感慨万分。这是一家生产一次性纸容器的中小企业,疫情突然爆发,让该公司资金链一下子就中断了,物流停运,货物变现困难,生产经营严重受阻。为了缓解其在疫情影响下的资金周转困难,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其发放了一笔500万元的贷款。

自石家庄疫情突发以来,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持续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推动复工复产的号召,践行金融企业“支持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的责任使命,加大力度为当地各行各业提供融资支持,满足各类企业的资金需求。一方面,精准对接企业,为本地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疫情期间,该行为某乳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2.5亿元、为某钢铁企业发放贷款2亿元、为某制药企业发放贷款1000万元,均用于稳产保供,为客户解决了疫情期间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也保障了民生需求。另一方面,出台多项政策,助力小微企业顺利复工达产。该行针对小微企业资金短缺的困境,制定了一系列优惠举措,包括划拨专项信贷额度、推出“助企贷3.0”专项产品,以及合理展期、无还本续贷、变更还款计划、降低贷款利率、保护企业征信等多项惠企利企举措,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减轻融资负担,加快恢复生产经营。

据悉,自年初以来,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已累计投放超10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支持实体企业的复产复工,累计支持小微企业达300余户、贷款金额达3.2亿元,有效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秩序恢复正常,为居民百姓有序恢复生产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