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晨光生物:过节了,最美的祝福送给您!

2021-03-08 10:5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韩德华)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210名女员工每人发放一份精美床上用品,并向广大女员工的诚挚问候与祝福。

二十余年来,晨光生物由一个县办小厂发展成今天享誉世界的跨国集团公司,这是全体员工努力与汗水的结晶,女员工作为公司的一份子,与晨光的事业一起发展,共同成长,携手并肩,见证辉煌。公司除每年妇女节举办庆祝活动外,还经常举办形式多样的联谊联欢活动,丰富广大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公司收集整理了近年来不同岗位的女员工工作风采图片及视频,制作成精美微视频短片发送到她们手中,感谢她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晨光生物建厂初期,只有寥寥数名女员工,最高只有中专学历,如今晨光集团公司共有女员工200多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达80%,研究生学历达30%,拥有女博士3名,她们的岗位遍布研发、质检、生产、经营、后勤等各个环节,成为公司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