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泥坑酒业:宁晋县长李小平给企业安全生产点赞

2021-03-08 16: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  史同凯)近日,宁晋县县长李小平、常务副县长宋红卫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泥坑酒业,围绕公司开展风险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DSC控制室人员在岗操作、教育培训、特种作业、值班值守、应急演练开展、消防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宁纺集团总经理徐建林、副总经理兼泥坑酒业总经理马辉峰接待,并做汇报。

据泥坑酒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小平首先对泥坑酒业以及宁纺集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李小平要求,作为重点防火单位,泥坑酒业要深入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做好原酒库和包装库等易燃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在生产中要特别注意设备安全,同时加强发酵窖池碳酸气的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保护好员工人身安全和公司财产安全。要保证各类安全防护用品和设施、设备的及时跟进和正确使用,用安全硬件撑起安全生产“保护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