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3月苏宁携手海尔总经理开展总经理服务日

2021-03-11 14: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对于河北而言,顾客一直是苏宁的立足之本,服务好每位顾客是每位员工的职责。自2017年9月以来,苏宁易购针对广大优质老会员开展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售后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

秋冬季节,北方许多家庭将停止使用空调。家用电器使用后会在内部大量灰尘、静电颗粒、油烟、细菌等污垢,这使得电路板和电子元器件的清洁度严重超标,终导致耗电量大幅增加,使用寿命缩短甚至起火,也成为滋生病菌的温床。因此,在春天为“休息”后的空调 “洗澡”,换季养护尤为重要。3月9日,河北苏宁总经理韩瑞华携河北海尔总经理张士勇,带领着苏宁帮客的专业的空调清洗团队,亲自来消费者家中,开展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为SUPER会员送出苏宁心意礼品和家电清洗服务。

图为河北苏宁总经理韩瑞华(右一)、河北海尔智家总经理(左一)与用户合影

韩瑞华将带来的礼品送到消费者陈女士手中,并与其亲切交谈,询问购买的电器有没有使用上的问题并给予解答。陈女士家的全套家电都是在石家庄苏宁广场店购买的。苏宁帮客专业的售后师傅用高温杀菌喷枪进行杀菌清洗,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清洗完的空调亮洁如新,空调风也格外柔和。

河北苏宁总经理亲自带队上门,消费者刘女士激动地说到"太感谢你们了,两位总经理亲自上门,带领专业团队为我家清洗空调,洗完之后焕然一新,真心实意为我们服务,这东西我们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啊。"在沟通的过程中,刘女士一家一直对苏宁的服务赞不绝口,对在苏宁购买的海尔电器也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阳春三月,正值315全民焕新的时节,河北苏宁开展了一系列有力度的惠民活动,性价比超高的家电上门清洗服务、家电以旧换新服务等只为让消费者在苏宁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