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种绿色希望 筑蓝色梦想 中建二局青年为滹沱河再添一“棠”绿

2021-03-12 14: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鹏飞)“挖坑、放苗、填土、浇水、覆草,以前不知道植树浇完水后还要覆盖上一层草皮减缓水分蒸发,这才找到行家,可学会种树嘞!”路桥分公司总部团支部书记孙岽越挥着铁锹气喘吁吁对护林员说到。举目望去,早上还光秃秃的一片草场上一转眼就立起了一排排整齐的海棠树。

3月12日,第43个植树节当天,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总部团支部组织15名团员在石家庄滹沱河林场种下绿色希望。团员们离开电脑、走向林场、挥动铁锹,一个上午就为林场再添50余株“护林兵”。为保障苗木成活率,团员们在种好的树苗上挂上中建人“名牌”,每人认领了一棵自己种植的树苗,通过名牌上的二维码绑定手机APP云端监测树苗健康状态。

活动最后,团员们相约“五·四”重游太平河林场,为“金山银山”再添蓝色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