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我为工地添绿色”植树活动

2021-03-12 15:1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谷伟鹏 郭垚)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在这大地回春,世界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之际,3月12日,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为工地添绿色”志愿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雄安添绿正当时。在雄县千年秀林植树活动现场,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个工序大家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今天,我们不仅仅只是在植树,也是在雄安扎下了根,种下了绿色和希望。”雄东-昝西工程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拿着铁锹挖着树坑激动地对所有活动参与者说。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42棵树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棵棵新树迎春风、沐暖阳,为雄安新区增添了勃勃生机。

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作为首个服务雄安新区的电力主送通道,始终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导向,为雄安新区建设电力供应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特高压共产党员服务队为雄安这座“千秋之城”贡献了一抹绿色,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干就干好干出精彩,为电网事业铺路架桥,为雄安建设添砖加瓦,让新区绿起来、美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