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东云销售助力杰赛打造销售管理核心竞争力

2021-03-15 15:5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3月11日,杰赛科技邀请东云销售负责人张宁开展《销售战略布局和销售管理系统打造》专项培训,这是继2019年杰赛科技培训后的又一次帮企业续航。智能制造事业部经营团队、核心骨干以及市场人员等40余人现场参加,杰赛科技广州总部和云埔厂区的人员通过远程接入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照片。

培训中,张宁直奔企业痛点需求,讲练结合,现场指导,逐一分析、学员分组实战演练,力求达到最让人受益的培训效果,为企业人才发展和销售业绩提升持续助力。

一整天的教学安排紧凑高效,东云销售负责人张宁以精心的前期调研准备、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系统为基础而打造的培训课程、务实落地的培训方案和实战演练,再一次让客户称赞!

图为东云销售负责人张宁与学员合影。

杰赛科技智能制造事业部总经理莫雪生肯定了多年来PCB市场开拓业绩可嘉,指出了后续的市场机会、危险和挑战所在,勉励大家通过系统学习,真正掌握销售管理及战略管理体系的方法论,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努力弘扬课堂上 “奋勇夺冠”的精神,对照既定的目标,找差距、找机会、挖根因、提措施、排计划、跟进度,团队协作,排除万难,在新的一年中,以崭新的面貌实现PCB市场拓展的新开局、新起步。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