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做辣菜还是外婆“香”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成都发布会成功举行

2021-03-16 09:4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易旭辉)2021年3月14日,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成都发布会在都江堰天马镇金陵社区成功举行。

作为北京冬奥会的粮油产品赞助商,金龙鱼此次将菜花节活动选在金龙鱼菜籽油原料基地,意在将产品原料、生产和品质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社会各界零距离亲眼见证好菜籽油的诞生,用实力和底气让我们共同见证奥运品质,并以实际行动,守护13亿人的健康。

中国川菜大师兰明路现场通过直播的镜头,用地道的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亲自烹制出经典传统菜,引领大家一起追寻儿时记忆。上万成都市民涌入现场,赏油菜花,观民俗表演,品地道美食。

外婆乡小榨菜籽油 大师做菜的“秘密武器”

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选料考究,采用传统小榨工艺精髓,是金龙鱼的明星产品,也是兰明路大师的最爱,无论是在国内各大城市做菜,还是到海外做厨艺交流,兰大师都喜欢带着这件“秘密武器”。

兰明路大师说,要做出地道的川菜、湘菜等辣味菜肴,少不得正宗的好菜油。地道的小榨菜籽油是辣椒的天然伴侣,它能更好地激发辣椒的椒香味,特别适合做油辣子、油泼面、小炒肉、水煮肉等这些辣菜,做出来的菜更入味、鲜香麻辣。传统菜籽油不仅在做辣味菜式上能发挥更好的作用,在做河鲜鱼肉时候可提味去腥,炸制菜点可上色增香,使菜品的色、香、味更加诱人。

活动现场,兰明路大师为大家制作了新鲜的红油辣子、蒜泥白肉和水煮牛肉三道美食。“做辣菜,还是外婆香!”在现场观看大师做菜的成都市民刘小姐说,在一片油菜花地里,品尝着大师做出的美食,仿佛一下子就把我们拉入了儿时的记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易旭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