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兰宝牧业:深耕农牧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7 09: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当很多人还沉浸在新春的节日氛围中,河北兰宝牧业集团的员工们早已在各自岗位上忙碌起来。

“畜禽繁育公司和养殖公司抓紧跟养殖户对接走访,看技术和设备上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做好摸底调查,有问题提前预防;屠宰厂、饲料厂抓紧设备检修,安排员工到岗,库存已经不多了,一定要确保市场供应;兰姆大叔各门店,严把质量安全和服务关,不断研究推出新品和套餐,活动营销力度可以适当加大,不但要树立兰姆大叔品牌形象,更要赢得老百姓口碑......”集团工作会上,河北兰宝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兰金宝部署工作运筹帷幄,掷地有声。

兰宝牧业屠宰厂:年屠宰加工肉鸡1800万只、拥有千吨冷库2座,产品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无公害产品。

河北兰宝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位于河北省易县龙湾头村,是一家集肉鸡孵化、畜牧养殖、饲料生产、屠宰加工、餐饮连锁、酒店经营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历经15年的稳步发展,旗下现有兰宝牧业、兰宝种畜禽繁育、兰宝畜禽养殖服务、兰宝饲料、兰宝食品、、兰姆大叔食品科技、、兰宝种猪繁育、兰宝商贸、兰宝时尚四季酒店9家子公司,总资产超9亿元。

兰宝种畜禽繁育公司安装高智能单体式孵化机24台及配套全自动人工智能孵化附属设备,年孵化优质鸡苗3600万羽。

公司自成立以来,旗下九家子公司累计综合带动农户约5870户左右,解决劳动力就业7000多名,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定单位”“河北省十佳家禽企业”“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全国重质量、讲信誉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兰宝肉鸡养殖基地:年出栏肉鸡1000万只。


兰宝饲料有限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牧羊集团MUZL600型设备,年生产饲料20万吨。

兰宝集团一直秉承“深耕农牧、砥砺前行”的企业理念,“致富百姓,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并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遵循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工作思路,常态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序组织职工出勤返岗,切实把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有效的保障了市民的菜篮子,农民的钱袋子。

集团获得多项荣誉,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有效的保障了市民的菜篮子,农民的钱袋子。

白羽肉鸡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主要生产鸡排、汉堡肉、鸡柳、鸡米花等多种速冻调理食品。

近几年,虽然受到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和非洲猪瘟疫情、新冠肺炎疫情等多方因素影响,但我国肉鸡行业消费企稳回升,产量及价格实现双增长,全产业链实现较好盈利收益;全行业发展模式正在从数量增长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兰宝牧业集团抢抓机遇、提早布局,将“打造白羽肉鸡全产业链”作为下一个奋斗目标,推动企业提档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

为了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自去年开始谋划并实施了总投资5亿元的屠宰厂改扩建、兰宝熟食加工厂、有机肥加工、种鸡场建设等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增添就业岗位2200个,年创利税1亿元,真正实现白羽肉鸡产业链的完全闭合。目前各项目已完成立项备案手续,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2022年即可全部上线投产。

兰姆大叔食品科技公司以兰姆鸡排、兰姆汉堡、兰姆饮品、兰姆小食等产品为主打,打造兰姆大叔连锁餐饮品牌

“我一辈子努力做好这一件事就够了。兰宝寄托了我人生所有梦想和热血青春,看到产品赢得客户和市场信任,农户和员工在公司的引领带动下日子越过越红火,这就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事,就一定能够收获丰硕的果实”。董事长兰金宝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