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河北省应急产业联盟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在石家庄举行交流研讨

2021-03-17 11: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3月16日,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刘维友副院长一行到河北省应急产业联盟进行交流研讨,联盟理事长、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长胜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长胜书记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畴和发展历程,表达了联盟希望与研究院合作,共同促进河北省应急产业的发展愿望。联盟秘书长赵兴锋介绍了联盟的工作进展和规划。

研究院王洋部长介绍了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服务社会、提升区域影响力等方面的成果及其发展规划,并结合自身优势对企业、组织、社会所能提供帮助进行讲解。

研究院姜清伟主任表示应急产业作为国家重点战略产业,发展应急产业已成为迫切需要,新冠病毒的爆发给我国的应急管理体系带来巨大挑战,阐述了希望在此背景举办应急产业发展活动的设想,希望双方积极商讨,提出合作方案。

刘维友副院长表示,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作为省校合作桥梁,人才培育摇篮,秉承服务清华、服务河北的宗旨,要与河北省应急产业联盟进行紧密合作,共同为河北应急产业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