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助力河北数字经济发展 中兴通讯与省工信厅举行座谈

2021-03-17 11: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3月15日,中兴通讯副总裁、政务交通市场总经理薛莹一行到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就公司市场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分主持座谈,总工程师赵克时、厅信息产业处、对外经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薛莹详细介绍了中兴通讯整体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在河北的产业布局现状。希望在新基建、大数据中心、智慧园区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河北的合作,深度参与2021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为河北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王建分对薛莹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兴长期以来对河北数字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抢抓历史机遇,成功举办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制定出台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实施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提升行动,高规格成立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谋划建设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雄安数字交易中心和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经济发展基础不断夯实。

王建分强调,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在5G无线、核心网、承载、接入、芯片等核心领域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与河北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先后在河北成立分公司,设立子公司,在基础网络服务、智慧城市建设、行业信息化、产业协同合作等方面开展积极务实合作,积极支撑我省疫情防控平台建设,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王建分表示,欢迎中兴通讯积极参与2021年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省在5G+行业应用创新、雄安新区信息化建设、新基建等方面合作,加大在河北产业布局力度,吸引中兴通讯上下游配套产业落户河北,推动河北数字经济实现快速发展、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