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维护海上无线电秩序 秦皇岛开展“平安冀海”行动

2021-03-18 17: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维护海上无线电秩序,3月17日,河北省工信厅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参加秦皇岛市“平安冀海”海上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秦皇岛海事局、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秦皇岛航标处、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秦皇岛海警局、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秦皇岛通信中心和秦皇岛市港口公安局等7家单位参加本次行动,出动监测、执法人员40余人。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是河北沿海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1年以来河北沿海最大规模的海上综合执法联合行动。

专项行动中,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快速部署无线电监测系统、PR100接收机等设备,对海域内20MHz-3000MHz频段进行了监测,现场排查不明信号2个。执法人员综合运用无线电频率监测、海上巡航、电子巡航等方式,对海域内危险品船舶、电煤运输船舶、锚泊船舶、航行动态异常船舶等重点管控船舶和渔船、渔业作业单元等进行全面监测,现场检查商渔船6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