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公示啦!看看哪些作品入围河北省“节水·惜水”吉祥物候选最佳

2021-03-18 18:28:30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刘晓丹)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即将到来,为推进实施河北省节水行动,在全社会倡导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2020年12月至今年3月,河北省水利厅举办了“河北省‘节水·惜水’吉祥物征集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两个阶段,共评出吉祥物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奖6名(并列2名)、参与奖9名。现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所有作品均要求为原创作品,如发现作品曾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涉嫌抄袭、雷同,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等行为,将取消获奖资格,欢迎公众监督。

3月22日,河北省“节水”吉祥物将在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揭晓,敬请关注。

公示期为5日(3月18日—3月22日)

监督电话:0311—89867918;监督邮箱:ccxmtnjb@163.com

最佳创意奖

优秀奖


参与奖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