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家电+家居”零售业态再升级,一站式换新认准苏宁易购

2021-03-23 19:2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AWE展会将于3月23-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AWE展会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作为疫情后重启的第一个家电业界展会,此次展会的意义重大,它将引领后疫情时代,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发展方向,也会影响着广大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对于占据消费主力的80后、90后而言,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消费理念正在形成,为了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个性化定制和场景式匹配符合目前家电市场的趋势。从长远来看,家电的场景化和定制化将是未来家电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据悉,苏宁家电早就围绕“家电+家居”开展的业态升级和场景化变革,结合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四大场景经济,为中高端家电的使用人群打造生活化的理想家居场景,便于消费者在购买时做出理性的选择。3月19日-3月26日,苏宁家电携手家装组成超级CP,以品质生活为场景,打造品牌联合主题营销活动,每日发放惊喜福利。

正值苏宁春季家电家装节,3月24日-26日进入苏宁易购家电会场,参与家电家装一站购活动,除了多类多折场景式套购(2类97折,3类95折)之外,实付满10000元返899元券,实付满20000元返1599元券,可兑换等值的双立人刀具4件套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夺得惊喜好礼。

3月23-26日,西门子X箭牌、海尔X欧普、美的X九牧等众多家品牌CP也将持续在线送福利,爆款5折开抢,每千减百至高可省千元,让消费者直接在苏宁易购就可以享受家电家装一站式焕新服务。

在复杂的行业变化中,苏宁一直在深化新渠道布局。今年3月春季家电家装节,苏宁联合桔装无忧、我乐等装修设计公司,发起家装设计师系列直播。在即将到来的3月25日,苏宁还将联合芝华仕、方太、全友等品牌开展设计师直播,在线设计VR效果图,以适应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

在线下县镇市场的零售云门店,依托芝华仕+顾家、箭牌等家居卫浴品牌的组合形式,苏宁零售云门店打破传统品类边界,以“家”为核心轴,全方位布局“客餐卧+卫浴阳”居家场景,打造“家电+家居”一站式购物。

未来的家电消费市场,必将是以场景化布局为核心、聚焦“1+X”发展战略的全场景家电家居零售新生态。而作为全渠道家电零售领跑者,苏宁易购也将持续致力于通过全方位智慧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助力品质生活焕新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