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智联招聘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石家庄十强揭晓

2021-03-25 14: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智联招聘以“人力资源发展趋势及战略落地”为主题的与智沙龙活动在国际庄网红打卡地-无作咖啡厅举办。活动中揭晓了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石家庄十强得主。

它们分别是:国药乐仁堂医药有限公司、河北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隆基泰和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注:排名不分先后)


2020年,是“不确定性”的一年,全球就业形态和雇佣关系正在经历深刻转折,加之新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使得今年的人力资本发展趋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常态下,经验不再可复制,旧的经营思路和管理模式也不再行之有效,新经济、新业态在疫情中焕发生机,“新雇主经济”也在职场环境的变迁中继续演进,企业依托于“内生力量”将人力资源转化为人才优势,以“重塑“企业经济运行的“新生机”。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报名企业数量达到58658家,再创新高。在人力资本创新的手段中,结合今年的大环境,获奖企业普遍将注意力转移至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组织效能以及员工的忠诚度和凝聚力等内在因素。组织形态更加敏捷高效,员工队伍呈现“精英化”特征;文化上注重营造安全感、信赖感,以提升组织凝聚力;不确定性中加强个体授权提升决策效率,成就感和价值感激励工作热情;而向内求索、修炼定力,成为雇佣双方的共同成长诉求。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评选,发现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行业趋势,洞察求职者的需求变化,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推动雇主品牌理念和经验的广泛应用; 同时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参考,从而增进雇主与雇员的互相理解,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